孩子教我的事: Siblings

Under all is the land

Under all is the land。多麼美、多麼吸引人的一句話。我記得去年八月剛拿到License,我就跟Rocky説了要掛在他下面,我根本沒研究什麼broker,因為我沒打算認真做,一直以來我很喜歡投資房地產,有個執照就是為了怎麼說也方便,而拿執照不能沒有broker,自然找了老同事,Heidi又是我們一路以來合作挺愉快的agent,再正常不過了。當時Rocky跟我說他不招agent,我跟他說反正我不做買賣,只好互相都沒啥興致的兜上一起。

後來去了orientation,深深的被這句話吸引,大概老中傳統的那套『有土斯有財』還是內建在心裡,我真覺得對這個行業充滿熱誠,經常在朋友圈幫忙看房幫忙估價,agent的朋友們都笑稱我為雷鋒,但我樂在其中。磨磨蹭蹭的,到了去年底,我才決定好好的在這一行經營,寫了篇A Different Realtor文章,算是個Declaration of Intent。即使大多數朋友仍然寧願用超黑心agent或被dual agent坑,很感激少數朋友們對我的信任,到上個禮拜六,我已經正式進入了第四個contract。想想今年一月,我對今年的目標就是成交四間房,轉眼間馬上就已經達成,我除了感謝上天外,得到的理解就是要堅持做好人、做正確的事。

二月多張學友來到Las Vegas開演唱會,極為難得,也大概是最後一次機會親身看歌神唱歌,我們老早就定好了旅館,不過那週我一口氣要交四個offer,每天一個,後來決定直接拉車從LA回灣區,不去看演唱會。我那時就知道,做這行,是紮實的挑戰,那些什麼輕鬆、彈性、錢多都是不懂內情的人在說的。果然結果是令人振奮的,我的努力很快地就在這時候開始開花結果,一路忙到上週末,直到現在才有時間出來分享。

成為一個REALTOR®,最開始都要經過一個orientation,而orientation的開頭就是Code of Ethics,Code of Ethics的preamble的第一句話,就是『Under all is the land』。我上半輩子為了錢工作,下半輩子要為熱情工作,同樣是拼命,態度遠不相同。這是我下半輩子的最開端,我誠摯地邀請大家跟我一起同行。我很喜歡房地產,也喜歡說故事,開了一個Facebook Page,叫做『Yu-En Tsai, Realtor, 我和房子們的故事』,如果你剛好喜歡聽故事,歡迎follow,我會慢慢的來講我跟各種房子相關的大小故事。也希望解決blog的問題,長篇文章太耗時,也沒互動性,希望在Facebook Page,可以有更頻繁的update或互動。

Comments